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卡扎菲遭性虐视频流出 疑受武装人员性侵犯(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10月28日11:52

  卡扎菲被捕后疑遭性虐

  视频显示过渡委武装人员试图将某种棍状物或刀柄插入他的下体

卡扎菲死前被虐杀的最新视频 东方IC供图
卡扎菲死前被虐杀的最新视频 东方IC供图

  据凤凰网26日报道,GlobalPost.com网站24日公开卡扎菲死前被虐杀的最新视频片段,是连日来所见最血腥暴虐的。片中可见,他被过渡委部队战士从水渠拖出,有男子疑利用一把美国制卡巴军刀,从后插入下体。

  据环球网报道,就在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尸骨未寒、死因尚未查明之际,美国《环球邮报》日前分析称,“卡扎菲在苏尔特被捕之后明显遭到过鸡奸”。

  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美国《环球邮报》独家获得的视频显示,“在卡扎菲被捕之后,过渡委武装人员试图将某种棍状物或刀柄插入卡扎菲的后端”,“卡扎菲遭过渡委武装人员鸡奸”。该报记者还称,不清楚该棍状物是否就是枪上的刀柄。报道指出,根据《日内瓦公约》,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虐待战俘。

                                                                                                                                  据《南方都市报》

  利官员称卡扎菲未受枪击

  据新华社电 利比亚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达巴希26日告诉联合国安理会,初步调查报告显示,卡扎菲遭拘押后没有遭枪击,系因伤不治身亡。

  达巴希说,“依据初步调查结果和我们得到的信息,卡扎菲在支持者与(过渡委)士兵的冲突中受伤。”达巴希说,他遭拘押后,“腹部和头部流血,抵达米苏拉塔一家医院时死亡。”

  按过渡委执行委员会主席贾布里勒的说法,卡扎菲20日被活捉,但随后在过渡委与卡扎菲支持者交火中丧生。

  ■相关

  苏尔特发现267具尸体

  据新华社电 利比亚红十字会一位消息人士26日说,卡扎菲老家苏尔特市发现了267具尸体。

  这位消息人士说,被发现的尸体中大多数是卡扎菲的支持者,目前多数尸体已被埋在苏尔特附近的集体墓地。

  来自班加西市的有关部门已经对尸体进行统计,在掩埋前进行了登记和拍照,以供今后调查使用。

  ■相关

  卡扎菲次子赛义夫欲向国际刑事法院自首

  据新华社电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官员27日说,卡扎菲次子赛义夫正寻求一架飞机将他接出利比亚南部沙漠地区,以便他向国际刑事法院自首。

  尼日尔和马里两国安全部门消息源当天证实,利比亚前情报部门主管塞努西从尼日尔入境马里。塞努西现年62岁,出生于苏丹,是卡扎菲的连襟。

  路透社27日以过渡委官员为消息源报道,赛义夫并未离开利比亚,而是栖身南部沙漠地区,受到当地一名颇具声望的图阿雷格族人庇护。按这名官员的说法,赛义夫藏匿区域靠近尼日尔和阿尔及利亚的边境地区,那里曾是卡扎菲家族成员逃离利比亚的通道。

  赛义夫现年39岁。国际刑事法院6月发布逮捕令,指认赛义夫参与暴力镇压示威者,指控他犯“反人类罪”。9月9日,国际刑事警察组织发布红色通报,要求各成员国协捕卡扎菲、赛义夫和塞努西。

  这名官员说,赛义夫当前忧心自身安危,有意向国际刑事法院自首。

  这名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赛义夫希望第三国介入他的自首事宜,这个国家可能是阿尔及利亚或突尼斯。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