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受访谈选举 批蔡英文立场反复缺乏信赖

2011年10月29日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马英九28日接受台湾中天电视主持人赵少康专访,面对主要竞争对手蔡英文,马英九质疑,蔡英文立场反复,会让选民产生不安全感和不确定感,缺乏信赖。

  马英九接受赵少康专访,提到自己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差异,马英九认为自己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因此在选民心中建立了一种信赖感,但是蔡英文的变化就比较快。

  马英九质疑,蔡英文在民进党“执政”时支持“国光”石化建厂,可是现在好像“国光”石化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他指出,这样的反复,会使民众有不安全感、不确定感,缺乏信赖。此外,他也指出蔡英文不应该反复,其拿了“18趴”却又反过来批判。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