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多省遭大雾天气影响 > 多省大雾消息

大雾黄色预警发布 京津冀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2011年10月30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实拍京津等地大雾弥漫 多条高速封闭
全国大雾落区预报图
全国大雾落区预报图

今晨北京大雾弥漫(陈曦 摄)
今晨北京大雾弥漫(陈曦 摄)

  相关新闻:

  国航启动雾天应急红色预案 未上客航班暂停上客

  华北等地仍有雾 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将带来降温

  多地现大雾天气 公安部交管局发布雾天出行提示

  北京发今秋首个大雾预警 预计大雾将持续6小时

  中新网10月30日电 中央气象台30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京津地区、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部和南部、安徽大部、江苏中北部、湖北中东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浙江北部、四川盆地东部以及辽宁中东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此后,北京市气象台30日7时1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北京市能见度差部分地区不足500米。预计未来6小时平原地区仍维持大雾天气,请注意防范。

  中央气象台发布防御指南:大雾天气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影响身体健康,居民需适当防护;由于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专家提示,大雾天气可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如长时间滞留在这种环境中,人体吸入有害物质,极易诱发或加重疾病。因此,雾天应尽量避免或减少出行,如果要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减少污染物的吸入,尤其是支气管哮喘、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患者。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