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一架载231人客机迫降 战机护送无伤亡(图)

2011年11月02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架载230余人的客机在波兰华沙机场迫降,所幸无人受伤
一架载230余人的客机在波兰华沙机场迫降,所幸无人受伤

一架载230余人的客机在波兰华沙机场迫降,所幸无人受伤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日,一架载有231人、从美国飞往波兰的客机由于发生机械故障,紧急迫降,所幸机上无人受伤。两架F-16战机升空护送客机。

  据报道,该架从美国纽瓦克机场飞往波兰华沙的波音767-35D型客机在准备着陆时起落架发生故障,无法正常打开,不得不在机场上空盘旋了1个小时,以释放掉客机多余的燃料,最后靠机身腹部迫降。

  一名波兰空军发言人说,得知情况后,空军方面派出两架F-1 6战斗机,升空护送客机,并提供相应协助。机场方面暂停所有航班起降,并在跑道上铺设了帮助迫降的材料。

  波兰TVN24新闻频道的画面显示,客机使用机身腹部迫降到地面,机腹部位出现一团白色泡雾状物,客机随后在跑道上滑行。

  据悉,该架客机上搭载着220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事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客机降落后,乘客迅速撤离,消防车立即向客机洒水降温。该客机所属的波兰航空公司称,飞机之所以能够成功迫降,完全凭借飞行员高超的驾驶技术。据介绍,该名飞行员对波音客机有20年的飞行经验。

  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Bronislaw Komorowski)对这架客机的飞行员及其它机组成员表示感谢,称赞他们在“危难时刻有效合作”。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