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尼本财年将亏12亿美元 下调全线产品销售预期

2011年11月04日03: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祝剑禾
  本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索尼发布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其在本财季实现销售收入15750亿日元(约合204.54亿美元),同比下降9.1%;净利润亏损为270亿日元(约合3500万美元)。

  索尼还预计,截至明年3月份的本财年度将亏损900亿日元(约合12亿美元),而公司此前预计全年盈利为600亿日元。

  索尼表示,本财季业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是受到日元升值的不利影响,以及主要由于液晶电视销售下降造成的消费产品与服务业务销售收入减少。

  此外,索尼还下调了旗下电视、个人电脑、数码相机和蓝光DVD播放机等几乎所有产品线的销售预期。

  截至本周,索尼在东京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下跌48%。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