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小伙4000米高空求婚 邀女友跳伞称慈善表演

2011年11月05日03:1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尼尔在4000米高空跳伞的时候向女友伸出印有“嫁给我”字样的手套。
尼尔在4000米高空跳伞的时候向女友伸出印有“嫁给我”字样的手套。
两人降落至地面后,丹尼尔给女友戴上订婚戒指。
两人降落至地面后,丹尼尔给女友戴上订婚戒指。

  把女友带上4000米高空

  英国小伙上演浪漫“求婚记”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一对相恋12年的情侣近日在4000米高空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云霄求婚”。英国小伙丹尼尔-迪克松邀请女友尼古拉-伯吉斯参加了一场慈善跳伞表演,两人在4000米的高空中下降时,丹尼尔突然亮出了写有“嫁给我”字样的手套,尼古拉又惊又喜,当场答应了求婚。

  尼古拉说:“我太激动太开心了,我现在还不敢相信刚才发生的一切。丹尼尔邀我去跳伞,我本来因为恐高不想去,但是他说这是一场慈善表演所以我还是去了。在高空中我非常害怕,这时他突然伸出双手给我看。我还以为他要跟我击掌,后来才反应到他手套上写的字。”

  在两人降落到地面上时,丹尼尔单膝跪地,正式向尼古拉求婚。尼古拉说:“我一到地上就软得像泥一样了。这时他举起‘嫁给我,尼古拉’的横幅,并单膝跪地,给我戴上了戒指。”

  男友丹尼尔则称,这次“求婚记”难度颇高,两人下降的时间只有60秒,他必须要在保持平衡的情况下给尼古拉看手套。“我希望这一切都能十全十美,因为她值得我这样做。”丹尼尔说。(中新)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