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 贵州矿难消息

贵州省血液中心急调6万毫升临床用血至黔南医院

2011年11月05日12: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州10月5日消息(记者王贵山 贵州台王星然)昨天中午,省血液中心紧急抽调的6万毫升临床用血,全部交给前来运血的运血车,运送到黔南州血站,用于支援“11·1福泉爆炸案”的救援。

  据介绍,这些救命血将陆续分配到伤员所在的黔南州医院、黔南州中医院等多家收治伤病员的医院。6万毫升血主要运用于伤病员救治,后续治疗的用血仍是未知数,省血液中心将继续关注救援行动供血情况,准备随时支援。

  支援出这6万毫升血后,省中心血库存量也有所下降,暂时能满足贵阳市各家医院正常用血和紧急用血储备。但日常用血量每天也在增加,因此库存已临界警戒线。对此,省血液中心呼吁健康适龄市民能够进行爱心接力,踊跃献血,确保全市正常用血和紧急用血储备。

  作者:王贵山 贵州台王星然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