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超半数美国人相信外星人存在 政府否认掌握证据

2011年11月07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美国影片《独立日》中,白宫在外星飞船的进攻下灰飞烟灭。
在美国影片《独立日》中,白宫在外星飞船的进攻下灰飞烟灭。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外电5日报道,美国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在白宫网站上发表报告称,政府未掌握任何证据证明地外生命的存在,或证明外星生物曾与人类进行接触。此外,也无可靠信息表明政府对公众隐瞒真相。政府的这一表态是对两份要求政府公开与外星人接触信息的请愿的回应。

  这两份请愿书要求美国政府公开任何已掌握的有关外星生物的信息,并正式承认外星人曾与人类有过接触。共有17465人签署了请愿书。其中一份请愿书写道,“已有数百名军队和政府机关人士证实了外星生物的存在。民意调查显示,有超过半数的美国人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并且超过80%的人认为政府在此问题上未对民众公布真相。而人们有权知道真相。”

  奥巴马政府此前曾发起名为“我们即人民”的活动,该活动规定,如果有5000人以上签署某项要求,政府需在30天内对调查外星人要求作出回应。目前,这一规定的人数要求已升至2.5万人。

  政府的回应称,事实表明,没有可靠证据显示外星生物曾降临地球。报告指出,尽管有科学家认为宇宙内存在地外生命的可能性很高,但是由于距离遥远,这些生命与地球人进行接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但政府同时也表示,科学家依然在对地外生命进行探索和研究,比如科学家一直尝试接收外星文明发来的的信号,但是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发现。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