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三名韩国人在菲律宾南部遭到不明身份团伙绑架

2011年11月07日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马尼拉11月7日电 菲律宾警方7日透露,3名韩国人在菲国南部的南拉瑙省遭到不明身份团伙绑架。

  菲国家警察部队发言人克鲁兹称,遭到绑架的3名韩国人10月21日在3名菲律宾人陪同下离开东米萨米斯省省会卡加延德奥罗市一家宾馆,据称是受邀请前往南拉瑙省一偏远小镇考察采矿点,之后却未能如期返回宾馆。

  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总部宣称,接获当地警方报告,这3名韩国人已被绑架团伙带到距离卡加延德奥罗市50多公里外的南拉瑙省扣为人质,但绑匪尚未提出支付赎金的要求。

  菲律宾南部地区长久以来各类武装派别山头林立,导致绑架勒赎事件层出不穷。有当地警方官员透露,已确定这3名韩国人被藏匿在南拉瑙省,绑架者曾使用人质的手机与外界联系过,但警方没有对外公布绑架者身份及其所提出的要求。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