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粉刷工没系安全带从八楼意外坠落 导致右臂重伤

2011年11月13日06:4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范永松 殷翌

  重庆晚报讯 昨日下午1时许,江北区南桥寺一建筑工地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一名粉刷外墙的工人从电子吊篮跨入大楼时,因没系安全带意外从8楼坠落地面,导致右臂重伤。

  昨下午,重庆晚报记者赶到发生事故的南桥寺金色年华农转非安置房小区二标段工地。

  知情者介绍,下午1时许,粉刷工人袁明飞独自提着几桶灰,乘着悬挂在外墙的电子吊篮准备到8楼去粉刷内墙。吊篮很快爬升到8楼。他一手提灰桶,一手抓8楼阳台,准备一步跨进大楼。可能一脚踩空,立即从吊篮掉落,灰桶打倒洒落在空中。

  目击工友称,8楼有20多米高,袁明飞踩空后反应迅速,立即用右手抓住几根绳子,减慢了身体下坠速度,但最后仍摔在地上。随后,他被送到附近市中医院抢救。

  重庆晚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袁明飞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右臂因伤重,可能面临残疾。工友们介绍,袁明飞是四川武胜人,30多岁,家中有两个孩子,他常年在工地打工。

  目前,当地警方已对事故展开调查。

  (重庆晚报新闻热线966988感谢黄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重庆晚报记者 范永松 实习生 殷翌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