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自备器械赴美国“进修”起跑技术备战赛事

2011年11月14日08:43
来源:新商报

  带着8箱行李,刘翔又去美国了。

  12日下午,飞人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保障团队成员李国庆一行从上海飞赴美国,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三周的特训。

  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刘翔成了美国的常客。不过,他以往赴美大多为检查脚伤,而这一次,他的主要目的是训练。据孙海平透露,他们带去的8箱行李中,装了不少训练器械。

  “(专项训练器械)美国那边没有,他们只有健身房里的常规器械,所以还是要自己带。”孙海平说,“刘翔的脚伤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这次去只是抽空复查一下,并不是重点安排。”

  孙海平希望刘翔能把起跑技术完善一下。“原来8步上栏时,他不假思索,枪一响就能冲出去。现在改了7步,他的起跑还没有达到一种下意识的自如。”他说。

  据悉,刘翔在美国将会与队友史冬鹏会合,两人将一起租用美国大学的场地进行训练,12月中旬回国,进行下一阶段的冬训。明年2、3月,刘翔将参加两站欧洲室内赛以及土耳其世界室内锦标赛。 (辛狼)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