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唐英年梁振英表示尊重范徐丽泰不参选特首决定

2011年11月14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范徐丽泰13日在香港表示,自己决定不争取参选香港特区下届特首。对于范徐丽泰的决定,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和“备选”的前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都表示尊重。

  范徐丽泰13日当天召开记者会表示,自己经过4个月时间的考虑作出上述决定,其中最重要原因是无法忘记自己今年已经66岁,没信心可以一直履行行政长官的职责直至2017年。此外,她的家人也不赞成她争取参选。

  唐英年表示,尊敬范徐丽泰多年服务香港,相信对方无论在任何岗位,都会服务市民。他同时希望传媒的报道要客观持平。

  梁振英也表示尊重范太的决定,他会按自己计划进行,尽最大努力去做,服务市民。他说,希望日后与范徐丽泰可以继续沟通,相信将来彼此会有许多共同语言。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