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犹太人频遭袭并现纳粹标志 上百人街头抗议

2011年11月14日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超过百名犹太人当地时间13日走上街头,抗议近日发生的汽车纵火与遗留在现场的纳粹标志,认为这是一起严重的种族攻击事件,呼吁纽约警方正视。

  11日晚间与12日上午,犹太人聚集的布鲁克林(Brooklyn)小区一连发生数起汽车纵火案,共有3辆汽车遭到焚毁,嫌犯还在一辆休旅车上喷漆,留下纳粹的“KKK”三K标志,在道路两旁也发现多个反犹太信息。

  另外,在威廉斯堡(Williamsburg)也发生一起攻击事件,一名犹太人遭到一群拉丁裔民众攻击,虽然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抢劫案件,而非种族仇恨,但已引发犹太小区不满。

  因担忧小区安全,约百名犹太人走上街头,呼吁纽约警方正视近来一连发生的数起种族攻击事件。

  纽约警方表示,已从附近发现的多个酒瓶中采集到脱氧核醣核酸(DNA),希望能将嫌犯一举揪出。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