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遇车祸猝亡 妻子拉条幅悬赏10万寻找目击者

2011年11月16日08: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何文文蓝军 图

妻子抱着婴儿在街头寻找目击证人。
妻子抱着婴儿在街头寻找目击证人。

  妻子拉条幅悬赏10万寻找目击者,事发地位于宝安新安街道

  王女士表示,时隔半月案情毫无进展,为了给丈夫讨回公道,不得已才出此下策,愿意倾尽家里全部积蓄,悬赏10万,寻找目击证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何文文/文蓝军/图)昨日上午有市民报料,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兴华一路和宝安大道交界处,有一名妇女抱着一个婴儿在马路上拉起条幅,声称自己丈夫在该路段被撞身亡,司机逃逸,她要悬赏10万寻找目击证人。目前,交警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兴华一路和宝安大道交界处一路口,记者看到有两条横幅,其中一条横幅上写“10月26日晚11时此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当场身亡,寻找目击证人,重谢”,旁边一工地墙上写着“寻找目击者悬赏10万”。一女子抱着一个婴儿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不停地哭泣,亲属在旁陪护。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名女子姓王,死者是其丈夫陈万军,婴儿是他们的儿子。据王女士介绍,10月26日晚上11点左右,丈夫陈万军骑着电单车途经兴华一路和宝安大道交界处时,被一辆机动车撞倒在地,司机当场逃逸,“我丈夫倒地后可能还有路过的车辆碾到丈夫的头部致其当场身亡”。王女士称,事后她从交警大队获悉,由于事发地点是摄像头的死角,并没有视频录下事发经过。

  最让人唏嘘不已的是,事发前一天儿子才刚出生,残酷的现实导致父子阴阳相隔。事发后,家人考虑到王女士刚刚临盆,没有将真相告诉她。“我是在丈夫去世6天后才知道噩耗的。”王女士伤心地说,家里顶梁柱一下子没了,无法想象以后的生活会怎样漫长和艰难。

  王女士表示,时隔半月案情毫无进展,为了给丈夫讨回公道,不得已才出此下策,愿意倾尽家里全部积蓄,悬赏10万,寻找目击证人。王女士希望,有目击事发现场的证人能够站出来,提供一些线索,比如肇事车的型号、车牌和逃逸的方向。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车辆较少,两旁都为工地,行经这里的多为泥头车,而且车速很快。随后记者联系宝安区交警大队获悉,案件正全力侦破中,目前不便透露办案细节,如果案情有较大进展,会通报媒体。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