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国籍货轮嘉昌号在冲绳附近海域发生漏油事故

2011年11月16日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14日发现了一艘边漏油边航行的中国籍货轮“嘉昌号”。货轮是在冲绳县糸满市喜屋武岬海域西南方向约164公里处被发现的。据称,此处为日本专有经济海域(EEZ)。该货轮排水量为3万5884吨,有中国籍船员24人。

  第11管区海上保安部本部当天向船员了解了事故发生的经过。根据船员提供的信息,相关方面正在依据防止海洋污染和海上灾害等条例展开调查。

  据日本第11管区相关人员介绍,14日下午1点41分左右,负责警戒的第11管区飞机发现了这艘中国籍货轮。经过确认,该货轮已渗漏燃油约40公斤左右。据悉,该货轮从中国上海港出发,航程目的地为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