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幼儿园校车车祸续:副县长和教育局长被停职

2011年11月17日14:16
来源:人民网

最新进展:兰州民众为幼儿园校车事故遇难儿童祈福(组图)

  人民网庆阳11月17日电(记者 高翔 赵野 苗亮军)记者从庆阳市正宁县召开的“11-16”重大交通事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涉及此次事故的正宁县分管副县长及教育局长已被停职。

  庆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左江华称,发生如此惨重的交通事故,相关部门是免不了责任的。“小博士幼儿园校车长期超载行驶,作为监管部门难道没有发现?这显然是说不过去的。交警部门主管人目前已经停职进行调查。左江华说,除了交警部门外,教育部门在管理上也有监督不力的原因存在。“正因为这样,正宁县教育局局长及分正宁县分管副县长也受到问责,停职进行调查。

  附:被停职调查人员名单

  刘光润:正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戴彩燕:正宁县副县长

  雷会宁:正宁县教育局局长

  苟邵波:正宁县交警队队长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