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校车大排查问题多在GPS 民营学校购买不起

2011年11月17日16:1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校车大排查未发现重大隐患

  发生过致人伤亡交通事故及酒驾者,禁止驾驶学生接送车辆

  羊城晚报讯 截至今年年底,广东公安交警部门对全省范围内的学生接送车辆的安全隐患进行摸底,集中排查和整治。目前尚未发现特别突出的安全隐患问题。

  此次全省对学生接送车辆进行一次摸底排查,特别是将无办学资质学校、民办学校以及私人提供车辆接送学生等情况纳入车辆户籍化管理,杜绝使用非法改装、拼装以及不符合标准的车辆接送学生。省交管局表示,目前尚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全省正在汇总排查的具体数据,待汇总工作完毕即可向公众发布。

  此次大排查要求,学生接送车辆须向教育行政部门和公安交管部门备案。对驾驶人不具备相应准驾车型三年以上经历、最近三年内有记满12分记录,以及发生过致人伤亡交通责任事故、饮酒和醉酒后驾驶的,一律禁止驾驶学生接送车辆。专用校车发生交通违法行为的,依法查处的同时还将通报教育行政部门。

  黄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