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四人绑架车主弃至广东山岭 抢走拖车挖掘机

2011年11月19日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玉林11月19日电 (胡宗平 陈彩虹) 广西玉林北流市男子顾某伙同他人以承包挖土为由,绑架车主到广东省高州市丢弃,抢走车主价值30多万元的拖车和挖掘机。11月19日,犯罪嫌疑人顾某被广西陆川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2010年1月2日14时,北流市的顾某、陈某和玉林陆川县“烧饼佬”、“老表”4人以租用挖掘机挖土为由,诱骗北流车主谢某芳、谢某二人驾驶拖车驮运一辆挖掘机到陆川县沙坡镇,在一偏僻山岭对两人进行殴打,并用绳索捆绑其手脚,用纱布蒙住其眼睛。

  当晚10时许,顾某、陈某用轿车强行将谢某芳、谢某拉到广东省高州市的一处山岭丢弃,“烧饼佬”、“老表”二人则抢走拖车和挖掘机。

  案发后,谢某芳、谢某到陆川县公安局报案,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迅速抓获嫌疑人陈某,并将顾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缉捕。而“烧饼佬”、“老表”的真实身份,警方还在调查中。

  11月18日上午10时,警方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连续数日跟踪顾某,最后在北流市将其抓获。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