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伙同他人偷非法广告牌牟利 曾为城管临时工

2011年11月20日02: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于杰

  本报讯 (记者 于杰 通讯员 高晖) 曾为城管临时工的杨某,因熟知拆除非法广告牌的相关条例,涉嫌伙同他人盗窃15块路边非法广告牌后卖废品牟利。朝阳警方昨天将杨某等3人抓获。

  十八里店西直河地区某民营医院的保安发现,近一个月以来,设置在十八里店主要路口的医院广告牌莫名丢失15块。广告牌多为指路牌,每块大约2平米,价值850元,医院共损失1.3万余元。因丢失的数量太多,医院向警方报案。

  警方调查得知,曾有几名男子持钢锯切割过路边广告牌。经过路边蹲守数日,昨天下午2点多,当3名男子正拆除一块广告牌时被民警抓获。3名男子承认盗窃广告牌后,以每个50元左右的价格卖给收废品人员,共获利七八百元。

  警方介绍,其中一名嫌疑人杨某曾在城管干过临时工,知道在街面上竖广告牌必须经由市政管委及城管部门审批,未经批准不合法的广告牌,城管部门可以依照有关条例处罚相关单位并拆除。杨某钻了这个空子,为不引起他人注意,杨某还穿着保安制服作案。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