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俄外交官称利法院必将判卡扎菲次子赛义夫死刑

2011年11月21日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外交官称利法院必将判卡扎菲次子赛义夫死刑
  这张来自利比亚“二月十七日”网站的图片显示,11月19日,卡扎菲次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被送到津坦城。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过渡委)军方19日在的黎波里宣布,执政当局在利比亚南部塞卜哈地区成功抓获卡扎菲次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随后用一架运输机将其空运至津坦城。
俄外交官称利法院必将判卡扎菲次子赛义夫死刑
  11月19日,在利比亚的津坦,卡扎菲次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在一架飞机里。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过渡委)军方19日在的黎波里宣布,执政当局在利比亚南部塞卜哈地区成功抓获卡扎菲次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非洲国家合作特别代表、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马尔格洛夫认为,利比亚审判卡扎菲次子赛义夫的结果肯定是判处其死刑。

  亲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的武装组织周六(19日)声称,已逮捕企图逃往尼日尔的赛义夫,并将他运到津坦进行关押。过渡委员会日前投票决定,卡扎菲次子赛义夫将接受法庭审判,而不移交给早前以反人类罪对他通缉的国际刑事法庭。

  马尔格洛夫说:“这里不是指将赛义夫和其他卡扎菲分子移交给国际刑事法庭,而是利比亚法庭对他们进行审判,结果肯定将是判处死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