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军方将在延坪岛炮击事件一周年之际军事演习

2011年11月22日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韩国军方22日宣布,将在23日延坪岛炮击事件一周年之际在朝韩海上边境附近举行海陆空联合军演。

  去年11月发生的延坪岛炮击加剧了朝韩关系的紧张局势。近几个月来,双方关系有所缓解,但是韩方表示将对任何新的袭击行为予以回击。

  韩国三军总参谋长表示,23日的军演将假想朝鲜对延坪岛发动新一轮炮击并试图登陆白翎岛,以检验韩军的反击应对能力。此前,韩国军方一直因未能在一年前的炮击事件中作出有效回应饱受诟病。

  据韩军总参谋长称,参加演习的单位包括常驻延坪岛的海军陆战队炮兵部队、搭载对地导弹的战斗机和一艘4500吨级的驱逐舰。同时,韩军将进入全面警戒状态。

  韩军总参谋长说,“如果朝鲜再次发动挑衅行为,韩军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回击。我们的目标就是完全粉碎敌人。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这样。”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