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入案照曝光:头部绑绷带(图)

2011年11月22日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的案底照。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的案底照。
阿罗约的案底照于22日刊登在菲律宾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头版上。
阿罗约的案底照于22日刊登在菲律宾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头版上。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菲律宾媒体刊登出警方拍摄的前总统阿罗约的入案照片,这三张照片中阿罗约看起来神色疲惫,她戴着颈部支撑器,头部还绑着绷带。照片一经刊出,便遭到其辩护律师的强烈抗议。

  据悉,菲国家警察部队刑事调查指挥官科罗纳尔于19日前往医院给阿罗约办理登记手续,提取了她的指纹并拍下大头照。尽管法院和政府一再声称入案照片不会公布,但这三张照片还是出现在22日菲律宾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上。不过,菲律宾法院和当地警方否认泄露此照片。

  阿罗约的一名律师特帕西奥表示:“前总统不应受到这样的待遇。就算是一个普通人,在审判结束之前也是无罪的。每个人都应得到尊重,不管是前总统还是普通人,我们的司法系统应该以此为目的运作。”

  此前,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帕赛市地方法院于21日批准,将前总统、现任众议员阿罗约继续拘押在病房内。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