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罗约“入狱照”网络疯传 来源不明变罗生门

2011年11月23日16: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阿罗约“入狱照”网络疯传 来源不明爆罗生门(图)

  据香港《文汇报》23日报道,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夫人涉嫌选举舞弊被拘捕后,她的入狱照(见图)也曝光,照片中她神色疲惫、表情无奈,不但被菲国媒体大肆报道,也在网络疯传。然而总统府和主管国家警队的内政部,一致表示媒体刊登的是伪照,事件陷入罗生门。

  在3张照片中,阿罗约夫人戴着颈部支撑器,头部还绑着绷带。据悉,菲国家警察部队刑事调查指挥官上周六前往医院,为阿罗约办理登记手续,提取了她的指纹,并拍下“大头照”。

  尽管法院和政府一再声称入案照片不会公布,但3张照片还是出现在昨日菲律宾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上。照片一经刊出,便遭到阿罗约辩护律师强烈抗议,认为前总统不应受到这样的待遇,就算是一个普通人,在审判结束之前也是无罪的。

  不过,菲律宾只有两个单位持有阿罗约的嫌犯大头照,分别是法院和警方,两者都否认对外公开照片,照片来源陷入罗生门。一位警长却称,经比对局内档案照片之后,认为与真照十分相似。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