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一脚踢死3岁女儿 只因女儿将粪便屙到屋内

2011年11月25日05:24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张胜利 王玲玲 贾阳阳

  “虎毒不食子”,然而新密市的马朝阳却嫌女儿小月将粪便屙到屋内,竟一怒之下将年仅3岁的女儿小月(化名)一脚踢到床下,女儿后抢救无效死亡。鉴于马朝阳已涉嫌故意伤害罪,昨天,新密市检察院依法批捕了马朝阳。

  现年37岁的马朝阳系新密市曲梁乡农民,和妻子周某育有两儿两女,其中长子8岁,次子4岁,一对双胞胎女儿3岁。马朝阳平常在家好吃懒做,还经常打孩子,周某于是将长子及小月的孪生姊妹带回娘家照看,马朝阳自己在家照顾小儿子和小月。

  今年11月9日晚,因小月屙尿在屋里,马朝阳一脚将她跺到床下,造成小月右侧枕骨骨折,严重脑出血。医生称,手术后可能会有后遗症,马朝阳最终放弃治疗。11月11日,小月停止呼吸,11月12日,马朝阳被警方抓获。

  案发后,马朝阳同村村民介绍说,马朝阳平常不爱出门,不喜欢与村民交往,而且不让孩子们与村民交往。村民们经常看到马朝阳殴打孩子,像不是亲生的一样。

  “下手太狠了。”一位村民说,马朝阳打孩子,应该没有主观恶意,主要还是性格原因,可能是家庭经济不好,而他又好吃懒做,最终性格更加暴戾。村民们说,虽然不是故意杀人,但打孩子肯定是错的,下重手打孩子更不应该。

  “马朝阳的妻子以前就知道他好打孩子,应该早点防范。如果早点把他的家庭暴力倾向投诉给公安机关,可能就避免了悲剧发生。”一名村民惋惜地说。

  负责此案的新密市检察院检察官说,防止家暴,除了受害人积极举报外,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让警方介入。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