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避风塘速冻包子内查出玻璃碴 商家召回核查(图)

2011年11月25日11:4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言莹
豆沙包内吃出米粒大小的玻璃碴(红圈处)
豆沙包内吃出米粒大小的玻璃碴

  “妈妈,你看,有玻璃……”12岁的儿子左手拿着一颗米粒大小的玻璃碴,右手捏着啃到一半的豆沙包,跑到母亲韦女士面前。前天早上7点,韦女士在家蒸速冻包子。没想到,接连3只豆沙包内都吃出了米粒大小的玻璃碴。昨天,上海避风塘食品有限公司接到投诉后,已派工作人员上门调查取证,将“肇事”的包子、玻璃碴,连同冰箱里还未拆封的另两袋豆沙包一同收回,至于玻璃碴的来源还在调查中。

  三只包子接连出现异物

  前天早上,韦女士蒸了7只“避风塘”的速冻包子。韦女士的儿子刚嚼了两口“避风塘”的豆沙包,突然从嘴里吐出一粒小小的异物,接下来的两个包子也都有异物出现。定睛一看,都是米粒大小的玻璃碴。所幸,儿子没被玻璃碴划伤。而韦女士所吃的4只包子却都很正常,没吃出玻璃碴。

  韦女士说,这包“避风塘”豆沙包是在超市买的,一次买了3袋。她说,这种豆沙包,之前已经吃过不下十袋。没想到竟出了问题。韦女士随后与上海避风塘食品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客服人员承诺翌日上门调查。

  玻璃来源尚待调查

  昨天上午10点,上海避风塘食品有限公司客服部门的徐小姐与品控部钱小姐一同来到韦女士家,将“肇事”的包子、玻璃碴,连同冰箱里还未拆封的另两袋豆沙包一同收回,并给韦女士打了收条,提出可以换馄饨、叉烧包之类的产品。

  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工厂并没有玻璃制品。根据规定,食品加工厂的玻璃是受到管制的,例如照明的灯泡外也要包裹防爆层,不能让玻璃裸露在外。品控部的钱小姐说,接下来她们会与供应商一起调查原因。昨天,负责客服的乌经理首先向韦女士道歉。他表示,虽然目前原因尚未查明,但应先从自己的产品上找问题,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