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男子愤怒扇农业部长耳光 抗议粮食价格上涨

2011年11月26日04:0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25日报道,印度农业部长沙拉德·帕瓦尔24日在新德里接受采访时遇袭,一名男子突然冲上前来扇了他一个耳光。警方调查后得知,该男子掌掴部长的原因是抗议印度的腐败问题和粮食价格上涨。

  据报道,当时,这名男子一边袭击农业部长帕瓦尔,一边大喊着有关食品和农作物价格上涨的口号。同时,他手中还挥舞着一把小刀。安保人员随即将其制服带走。

  这名男子在被带走时还大喊着:“你们不知道我为什么打他吗?老百姓生活痛苦不堪,我打他打错了吗?”

  据悉,类似“掌掴部长”的案件在印度节节上升,一些部长和官员经常受到扔鞋“待遇”。分析认为,民众愤怒多是因为对政府政策及贪污腐败现象的不满。 (中新)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