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湘江长沙段水位比历史最低仅高出9厘米

2011年11月27日12:42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颜宇东)昨日8时,湘江长沙段水位24.89米,较前日8时的24.95米下降了6厘米。目前,省防指已紧急向上游调水,其中湘江上游大源渡航电枢纽已将下泄流量加大至100立方米/秒。

  从湘江中下游水情看,昨日8时,湘江长沙段水位跌至24.89米,离历史最低水位24.80米(出现在2009年11月26日)只差9厘米;湘江湘潭段水位26.14米,与前一日持平,但流量只有560立方米/秒,前一日流量为570立方米/秒。目前,湘江流域上游东江水库、大源渡航电枢纽、株洲航电枢纽和水府庙水库正在为下游补水,补水效果将逐步显现。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