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威胁切断加沙水电供应

2011年11月28日09:21
来源:新华网
  以色列外交部副部长丹尼尔·阿亚隆26日警告,如果巴勒斯坦解放运动(法塔赫)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组建联合过渡政府,以方将切断加沙地带的水电供应。

  阿亚隆当天告诉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以色列“外交部正在评估从基础设施层面退出加沙地带的可能性”。

  加沙地带的水力和70%电力供应依靠以色列。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哈马斯领导人哈立德·迈沙阿勒以及巴其他政治派别领导人将于下月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会谈,商讨组建联合过渡政府事宜。

  阿巴斯与迈沙阿勒24日在开罗“和解对话”数小时后,以色列内阁宣布维持先前决定,冻结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移交数百万美元代征税款。

  一名以色列政府高级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如果巴勒斯坦各方就组建联合过渡政府签署协议,以方不可能向巴方移交税款。(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