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爬高压电塔贴标语示爱 触电后坠落泥潭(图)

2011年11月28日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8日上午7时33分为,福建泉州一男子为示爱爬高压电铁架贴标语,被百万伏电流击中后坠落至塔架下的泥潭。 陈剑闽 摄

  中新网泉州11月28日电(郭斌 黄建伟 陈剑闽)为示爱爬高压电铁架贴标语,却被百万伏电流击中后坠落至塔架下的泥潭生命垂危。

  28日上午7时33分,福建泉州市丰泽消防官兵接到报警称:丰泽区北峰霞美社区招联路一名男子爬上高压电塔触电后坠落下方泥潭后被困淤泥中,男子生命垂危,需要紧急营救。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该名男子浑身衣服被电流烧焦,斜侧躺在淤泥表面上,可以自主呼吸。经了解得知被困者是一名中年男子,被百万伏电流瞬间击中后,坠落铁架并陷入下方约半米深的淤泥中,地上散落着许多幅示爱的标语。

  消防人员不停地向被困者喊话让其保持清醒配合救援,同时,几名消防人员携带担架踏进淤泥艰营救。10分钟后,官兵们用接力的方式,将伤者一步步抬到路面上,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救治。

  据悉,该男子为挽回女友,不顾危险爬上高压电铁架上,张贴示爱的标语,随后不慎被电流击中并坠落下来,所幸被过往群众发现后及时报警。(完)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