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高官称美易受网络攻击 吁加强网络防御能力

2011年11月29日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Martin Dempsey)当地时间周一(28日)称,美国容易遭受网络攻击。他呼吁采取更积极行动,加强美国的网络防卫能力。

  这是美国军方高官对网络安全发表的最新看法。眼下美国国防部面临预算缩减的境况,而军方官员仍表示,网络安全应是需加大关注与投资的领域。

  登普西在伦敦的一个论坛上称:“我们已经流失了大量的知识产权,我们每天都遭遇不断的(网络)攻击,需要政府采取措施应对。”

  谷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 Corp)及易安信电脑系统(EMC Corp)的RSA安全业务部门等美国企业近期遭受网络攻击,使美国政府与军方官员重新意识到应对美国电脑网络安全的紧迫性。

  不过数据被窃只是美国官员关切的问题之一。在2010年出现破坏了伊朗核设施的Stuxnet电脑病毒后,美国官员更强调遭受破坏性的网络攻击的可能性。

  登普西称:“我们无法幸免于网络威胁的压力,我们需要对其进行追击。我们也正在这样做,但依我看还需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