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老字号年夜饭订出八九成 11月订已算是迟到

2011年12月01日03: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肖丹

  晨报讯(记者 肖丹)每年老字号的年夜饭餐位都很抢手,预订的时间也越来越早。截至昨天,峨嵋酒家、老西安饭庄、砂锅居、烤肉宛、烤肉季、曲园酒楼、又一顺、三里河同和居等京城老字号名店的年夜饭雅间已经订出八九成。

  “11月初前我们这里雅间已经订出了九成。”曲园酒楼的许经理告诉记者,“龙年春节在一月份,不少顾客怕到了年根订不上,所以算着日子提前预订。”其实,11月份预订老字号年夜饭已经有点“迟到”的感觉,记者从300年名店烤肉宛、后海明珠烤肉季、老字号名店又一顺、峨嵋酒家、鸿宾楼等老字号了解到,有四五成的雅间在今年兔年三十晚上已经被订走。这批最“心急”的顾客吃完“兔年”的年夜饭干脆就在就餐的老字号里订上2012年的“龙年三十大餐”。

  鸿宾楼蔺经理介绍说:“以前也是有不少顾客‘跨年度’预订年夜饭,但是没有这么多。往年也就是三成的顾客提前一年订走雅间,今年却多出了一倍,雅间的六成在年初已经被下了订单。”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