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国民党推出“水果平安福” 冀唱旺台湾水果(图)

2011年12月01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联合晚报》
台湾《联合晚报》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水果月历”遭批评打坏水果行情,国民党青年团在马吴竞选总部“台湾加油赞”摆摊卖柿子,今天则加码推出四款“水果平安福(符)”。

  马英九竞选办发言人马玮国表示,“台湾加油赞”希望唱旺台湾水果,因此藉可爱的“平安福”能让更多人看见台湾水果的好。

  报道称,所推出的水果“平安福”共四款,造型包括柿子、西瓜、香蕉与菠萝,正面印着彩色的水果图案,“平安福”有马英九提字“大发利柿”、“万柿如意”,现场买柿子、柿饼赞助柿农民众,带着台湾水果到总部表达对果农支持者,都会获赠水果平安符。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