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匈牙利一运钞车司机监守自盗偷巨款

2011年12月02日11: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2月1日电(记者杨永前)近日匈牙利一名运钞车司机趁工作之便将运钞车开走,并将车内巨额现钞据为己有。这名司机至今人间蒸发,车内巨款也下落不明。

  匈牙利国家电视一台1日晚报道说,11月30日发生的这起案件中丢失的现钞金额可能达12亿福林(约合3376万元人民币),成为匈牙利涉案金额最大的抢劫案。此前最大的抢劫案涉案金额为6亿福林(约合1688万元人民币)。

  据悉,这名司机名叫勒林采·罗伯特,现年37岁,30日下午他趁同伴去布达佩斯第二区的一家银行取钱时,将运钞车开到一个车库,并带走了车内的现钞。作案后,这名男子开一辆帕萨特离开。这一切都被监视器记录了下来。

  布达佩斯警察局当天对媒体说,警察局发出全国通缉令,呼吁知情者举报犯罪嫌疑人下落。

  作者:杨永前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