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少女自上手铐打不开 锁匠警察无可奈何(图)

2011年12月02日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中广新闻”
台湾“中广新闻”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高雄一名少女因好奇而将自己上手铐,发现打不开后,先后找上锁匠以及警察求助都没用,最后是由消防队员硬将手铐切开,而切割过程的高温,则是烫得这名少女哇哇大叫。

  报道称,住在高雄市桥头区的一名16岁少女带着手铐前往警察局求助,少女说,手铐是在路边捡到的,她只是因为好奇将自己上铐,后来发现打不开, 睡了一觉之后找锁匠也说锁头锈蚀无能为力,只好到警察局求助,桥头分驻所的警察看了看,认为少女手上的是日据时代所使用的古董手铐,警察局也帮不上忙,只好带着少女到消防队求助。

  消防队员尝试使用破坏剪,但手铐铐太紧,于是改用小型切割器,并用湿布包覆少女手部保护,少女最后是摆脱了手铐,但过程中还是被切割时产生的高温烫得哇哇叫。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