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省将举行首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1年12月02日17: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12月2日消息(记者徐志强)12月4日,辽宁省将举办首届辽西地区2012年高校毕业生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2年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双选会。此次活动由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主办,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承办,阜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阜新高等专科学校等辽西地区高校共同协办。

  本次双选会是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首次在辽西地区举办的大型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辽西地区(锦州、朝阳、阜新、葫芦岛、兴城等5市)共有15所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人数近4万人。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充分发挥我省辽西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的资源优势,及各高校行业特色和专业设置特点,结合阜新液压产业集群、沈阳铁西装备制造业产业集群、大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集群等我省优秀产业集群建设项目,广泛邀请省内外相关用人单位参会,为辽西地区高校毕业生提供供需见面和双向选择平台。参会用人单位260余家,提供需求岗位10800余个,需求专业包括土木工程、测绘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管理、营销、文秘等,来自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渤海大学文理学院、辽宁理工职业学院、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渤海船舶职业学院等辽西地区高校约1.5万名毕业生参会应聘。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还将于12月14日和15日分别在锦州和沈阳举办全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并将在2012年高校毕业生离校前,与省内各市及相关部门联合组织举办全省研究生、女大学生、本溪市企业等专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就业双选活动。此外,省教育厅将结合我省重点项目发展、区域经济建设和产业集群分布等实际情况,组织省内高校走访辽宁沿海经济带、沈阳经济区等我省重点发展战略和相关产业集群,为开展深层次校地、校产、校企合作搭建对接与交流平台。

  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