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慈善总会今天成立

2011年12月02日23: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昌吉12月2日消息(记者张雷 昌吉台记者付艳阳)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慈善总会今天成立,全州63个单位成为团体会员单位,67名理事选举产生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选举昌吉州政协主席成平为名誉会长,昌吉副州长斯德克-苏里堂别克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成立大会上进行了现场捐款,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吉瑞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捐款30万元,新疆麦趣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泰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益海(昌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分别捐款20万元。

  新疆吉瑞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正像古人所说的,受人玫瑰手有余香。慈善事业是长期的事业,我们将全力以赴救助弱势群体,为了建设和谐社会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

  作者:张雷 昌吉台付艳阳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