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货船在福建平潭附近海域沉没 1人遇难4人失踪

2011年12月04日10: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2月4日电(记者 胡苏)来自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的消息,4日凌晨,一艘山东籍货船在福建平潭附近海域沉没,船上共有22名船员,截至9时30分,已有17人获救,发现1具遇难者遗体,其余失踪人员仍在搜救之中。

  4日凌晨3时许,一艘山东籍集装箱船在福建平潭附近海域沉没,船上共有22名船员。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海上搜救预案,组织厦门、福州两地两架救助直升机、专业救助船只“东海救113”以及海事、渔业、边防救助力量展开搜救。

  截至9时30分,已有17名遇险船员获救,另外发现1具遇难者遗体,身份正在确认。目前对其余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作者:胡苏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