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质检员自称遭拾荒男子强奸 纠集丈夫将其杀害

2011年12月04日15:03
来源:千龙网

  自称被对方强奸 女质检员杀死亲戚

    自称遭到拾荒男子的强奸,29岁的女质检员郭腾存持尖刀和丈夫一起追打对方并将拾荒男子刘某扎死。记者昨日获悉,夫妇俩被一中院一审判处死刑和有期徒刑15年。

  案发前,来自河南沁阳的女子郭腾存,在北京一家印务公司担任质检员。据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5月26日14时许,郭腾存为实施报复,纠集丈夫韩付来在大兴区北臧村镇追打41岁的拾荒人刘某,其间韩付来持铁锹击打刘某的背部等,郭腾存持事先准备的尖刀刺扎刘某数刀将刘某扎死。

  此案审理中,郭腾存称,刘某曾经强奸过她,一开始她没敢声张,后来告诉了丈夫韩付来,可是刘某经常到她单位收废纸时骂她不要脸,她非常气愤,于是想和丈夫一起报复刘某。

  据刘某的妻子称,她和郭腾存夫妇是亲戚关系。在案发前半年,郭腾存跟她说刘某强奸过自己,她问过刘某,刘某说是郭愿意的。案发前刘某家曾希望通过中间人帮助解决强奸一事,由于韩付来夫妇坚持要30万元赔偿双方谈不拢,所以没成。

  对于郭腾存称曾遭刘某强奸一事,由于缺乏证据未被法院认定。法院判处郭腾存死刑、立即执行。韩付来有期徒刑15年。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