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年轻人持刀劫女子100元 称是恶作剧不算犯罪

2011年12月05日13:50
来源:红网 作者:赵明 黄皇

  红网湘潭站12月5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 通讯员 黄皇)三个年轻人凌晨持刀抢劫独行女子,被抓获后称自己只是恶作剧,不算犯罪。12月4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透露,三名涉嫌抢劫的嫌疑人中,有两个还不满18岁。

  陈小姐居住在雨湖区广场街道江麓社区的一个小区里,由于经常上夜班,为安全起见她每次都乘坐的士回家。11月底的一天晚上11点左右,陈小姐在单位门口拦下一辆的士回家,“我家门前那段路很窄,汽车不方便会车,我就先下车了。”心想离家只有几百米距离了,陈小姐于是走路回家,没想到三个年轻人已经盯上她。

  回家途中,陈小姐隐约感觉身后有急促的脚步声,她有所防备加快了步伐,但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回头一看,三个年轻人已经冲上来,“我下意识地大叫救命,但被他们按倒在地上,他们用刀逼着我的脖子。”迫于尖刀威胁,陈小姐只好听从三人的话,把手机和一百多元钱全部掏出来,“我们只要钱,手机没兴趣。”三人抢走现金后扬长而去。

  案发后,陈小姐向广场派出所报警。民警通过调查,在12月初将正在作案的三人抓获,“叔叔,我们这是恶作剧,为什么要抓我们?”涉案的三人中,两个年纪较小的甚至反问民警是不是抓错人了。民警说,被抓的两名未成年人分别为15岁和17岁,法律意识比较淡薄,“他们都是上网认识的,沉迷在网络中不可自拔,没有钱就出来抢。”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