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雅安3民工爬塔吊讨薪 被拖欠3万血汗钱(图)

2011年12月06日14: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爬塔吊民工成功被解救
爬塔吊民工成功被解救

  中广网成都12月6日消息(记者刘涛)12月5日下午,四川雅安名山县四季名城小区工地有三名男子攀爬上塔吊欲跳楼轻生讨薪。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紧急出动,成功营救3名民工。

  消防官兵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一台20多米高的塔吊上站着3名男子,神情沮丧,不断在塔吊上攀爬、走动,险情一触即发。得知塔吊上的3名男子因工头拖欠其3万余元血汗钱,一时想不通而采取极端方式索要欠款后,消防官兵立即疏散围观工人和群众,并着手铺设救生气垫,防止民工坠落,同时消防官兵还不断向三名民工喊话,稳定其情绪。

  在开展紧张救援工作的同时,消防部门迅速与派出所、工地有关负责人协调,希望有关人员能立即赶赴现场并满足民工要求,以断绝民工轻生念头。经过消防官兵近1个小时的耐心劝导,3名民工在消防队员的保护下安全下塔,险情得以化解。

  作者:刘涛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