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多省遭大雾天气影响 > 多省大雾消息

环保局坚称大雾天气为轻度污染 监测指数仍未出

2011年12月06日15:0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姝 胡泽曦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余姝、通讯员胡泽曦报道:5日,北京地区继续大雾迷城,各方给出的污染监测指数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北京环保局认为当天为轻度污染。

  北京环保局的官方微博上称,4日20时至5日8时,北京属于轻度污染。当晚又发布预告,预计5日20时至6日8时,空气污染指数依然为轻度污染。北京市气象局则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但仍旧没有提供任何有关PM2.5监测的指数。针对此前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曾经公布PM2.5数据后又删掉的事件,中国气象局有关负责人这样回应说:“气象部门有很严格的业务规范……由于PM2.5不属于气象部门业务范围内,所以当时采取了一些措施。”

  余姝、胡泽曦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