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冲突加剧 > 叙利亚消息

希拉里告叙反对派:民主转型比推翻阿萨德要重要

2011年12月08日08: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12月6日,在瑞士日内瓦,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与叙利亚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代表举行闭门会晤。
  12月6日,在瑞士日内瓦,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与叙利亚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代表举行闭门会晤。

  据中国日报报道

  12月6日,正在瑞士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日内瓦与叙利亚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代表举行闭门会晤。

  希拉里告诉“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主席等高层,如果他们能够掌权的话,她想听到一个有关建立新型民主政府的计划。“很明显,民主转型比推翻阿萨德政权重要得多,”希拉里说,“它意味着给叙利亚开启通往法治之路。”

  不过,希拉里没有接受反对派有关获得美国正式承认的请求,她强调美方现阶段更希望向反对派提供帮助。

  同一天,美法两国分别宣布,美国驻叙利亚大使罗伯特·福特与法国驻叙利亚大使差瓦利尔正在返回叙利亚,目的是支持叙利亚人民。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