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驻索马里使馆附近遇袭 3平民丧生8人受伤

2011年12月08日09:26
来源:新华网
  索马里卫生部门官员说,一枚汽车炸弹6日在距离土耳其驻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大使馆不远处爆炸,致使3人死亡。

  目击者告诉路透社记者,爆炸发生在土耳其使馆与K4路口之间,距离一座旧电影院不远。K4路口是摩加迪沙行政区域内的一个主要路口。

  摩加迪沙救护车服务机构协调员阿里·穆萨说,3名平民在爆炸中丧生,8人受伤。

  不过,当时在这一路口巡逻的警察说,两名警察丧生。

  “安全部队试图询问司机并拍摄照片,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炸弹,”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察说,他看到两名警察和一名平民的遗体。

  土耳其安纳托利亚通讯社当天报道,一辆载有炸弹的汽车在距离使馆50米的区域爆炸,没有使馆工作人员伤亡。一名土耳其官员说,不清楚这次袭击的目标。

  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这次袭击。

  索马里自1991年陷入战乱,政府眼下仅控制摩加迪沙等少数地区,境内大部分地区由反政府武装把持。(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