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运送稻谷大货车爆胎起火 火烤加水淋损失半车米

2011年12月10日13:01
来源:法制晚报
驾驶室被烧得面目全非,消防人员正在扑灭余火 摄/记者杨益
驾驶室被烧得面目全非,消防人员正在扑灭余火 摄/记者杨益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晨2点20分,一辆装了近20吨稻谷的大货车行驶至朝阳区双树村时突然爆胎并起火。司机虽然没事,但车上一半的稻谷以及司机放在驾驶室里的各种证件和3000多元运输款全烧没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正在向驾驶室内喷水。此时的大货车已经面目全非,车身明显歪向右侧,部分装稻谷的编织袋被烧坏,稻谷撒了一地。

  “当时我开得好好的,突然就听见右前轮‘砰’的一声响,然后车就歪了。”司机张师傅说,他从保定往北京的米厂送货,车上拉了19吨稻谷。车爆胎后他曾自行拿灭火器灭火,但火势太猛,根本不管用,转眼间整个车头就被大火吞噬了。

  “火烤加上水淋,这车稻谷估计要损失至少一半儿。还有我的各种证件和3000多块的运输款都在驾驶室里,全没了。”张师傅站在路边一脸的懊恼。

  “这辆车买了还不到一年,又没有超载,而且当时我挂的是3档,开得并不快。”对于为何爆胎起火,张师傅百思不得其解。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