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原国家计生委主任李斌提名安徽省长候选人(图)

2011年12月10日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斌 资料图
李斌 资料图

  中新社合肥12月10日电 (记者 成展鹏) 中共安徽省委10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中央组织部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安徽省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王三运不再担任安徽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安徽省省长职务,另有任用;李斌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安徽省省长候选人。

  李斌,女,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曾任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1954年10月出生于辽宁,1982年吉林大学经济系本科毕业,2004年吉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毕业,经济学博士,研究员。

  李斌在会议上说,从今天起,我就是安徽的一员,将与6800万江淮儿女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我将把这片土地作为自己的家乡辛勤耕耘,把安徽人民当作自己的亲人尽心尽责,为安徽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