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获释以军士兵向支持者致谢

2011年12月12日08:58
来源:新华网
  以色列前士兵吉拉德·沙利特10日“现身”一段视频,感谢支持者为他获释所作努力。

  以色列一家电视台当天播出画面,显示一群支持者聚在一起、观看沙利特的致谢视频。与两个月前获释时相比,沙利特头发稍长,气色好转,看似身体不错。

  “遭关押期间,我多次听说你们努力争取我获释,”沙利特说,他深信这些努力“是让我得以回家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按照美联社的说法,这是沙利特获释以来首次向以色列公众“发声”。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与以色列政府10月11日达成协议,以5年前俘获的以军士兵沙利特交换遭以方关押的1027名巴勒斯坦人。同月18日,以方释放首批477名巴方人员,沙利特获释。

  获释后,沙利特曾接受埃及媒体采访,之后便再没“露面”。问及如何看待仍有5000多名巴勒斯坦人遭以方羁押,他说,希望在押人员能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