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亚今年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0人 追赃款3720万

2011年12月12日11:35
来源:人民网
  12月7日,记者从三亚市纪委获悉,今年以来,三亚市纪检监察机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反腐倡廉的工作部署,严厉查办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截止11月底,全市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来电496件(次),已立案38件44人。

  据了解,在立案的44人中,其中处级干部3人,科级干部19人;结案19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0人,其中开除党籍10人,行政开除3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17人,追缴赃款3720万元,通过办案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经济损失130万元。

  据三亚市纪检监察机关介绍,今年以来,不断创新工作协调机制,建立情况通报、线索移送、协调督办、案件协查等一系列配套制度,强化与公、检、法、审计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办案工作合力。

  与此同时,健全办案管理制度,修订完善《办案工作保密制度》、《案件监督管理条例》、《机关案件督办暂行办法》、《两规两指办案点管理和防护工作的规定》等办案管理制度,有效地提高了办案的质量和效率。(记者吴声婧)

  作者:吴声婧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