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淘宝全民疯抢引爆年货采购 一小时成交额4.75亿

2011年12月13日03:1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12月12日0时后,众多消费者一齐点下“立即购买”按键,宣告淘宝网“全民疯抢”活动的正式启幕。在一小时之内,淘宝成交额达到4.75亿,成交278万笔。

  保暖系列遭网友疯抢

  30秒,上海绿地诺丁山别墅200万抵价券抢空;一分钟,300个倩碧黄油售空;70秒,50瓶飞天茅台售空;五分钟,7个LV包包售空;八分钟,300根金条售空;1小时,淘宝网成交278万笔,交易额突破4.75亿! 这个消费速度是世界消费者圣地迪拜同期的5倍。

  记者从淘宝网全民疯抢页面看到,0点开团仅50分钟就有1万多人购买一款北极绒保暖内衣,11小时内共有3万人购买加绒打底裤,保暖系列遭遇网民疯抢。聚划算工作人员表示,“天气原因保暖系列受追捧,10点第一个内衣大卖家就突破2000万。”

  采购年货的高潮提前到来

  年货也成为全民疯抢的目标,淘宝网在12日当天,淘宝美食频道(chi.taobao.com)显示,截至双12当天中午,淘宝网粮油、糖果干货等年货类商品成交超过4200万元,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方特产都受到了网购买家的欢迎。25000份大闸蟹、5500只金华火腿、5000份红肠、5000份腊肉,全部五折起销售。此外,还有10000份的牛排(调料全送),3000份新鲜三文鱼,3500份海鲜礼包,价格只相当于餐厅的2折均受淘友青睐。除此之外,数以万计的淘宝商家还自发拿出各自的特色商品优惠出售,在年底集体回馈买家。消费者采购年货的高潮提前到来。

  成为中小卖家的特色狂欢

  据了解,今年的双12活动的主旨是打造一个中小卖家的特色狂欢,也为了在年度末回馈一直支持淘宝网和网购的众多网民和淘友,让所有网民快乐地参与。而正在进行中的淘宝全民疯抢数据显示,“全民疯抢”的参演主角除了各线大牌之外,广大中小卖家为代表的各种线上品牌、特色产品也大放异彩,成为又一个特色狂欢。

  400多家扎根于淘宝的网货原创品牌再度成为主角,七格格、天使之城、绿盒子、粉红大布娃娃、歌瑞尔、MR ING、新农哥等多家品牌遭遇网友“一锅端”,仅用一分钟, 3000件御泥坊玫瑰滋养睡眠面膜售空;仅用1个小时,七格格OTHERMIX一款红色羽绒服被网友抢去1200多件;在10个小时内,“新农哥”的16500包特价碧根果被网友抢光。

  小 何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