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三明汽车站发生火灾 车站全部班次停运

2011年12月13日1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2月13日消息(记者洪波 葛朝兴 通讯员林嘉霈)据福建省三明市消防支队发来消息:今天(13日)上午8时许,福建省三明市汽车总站12楼档案室起火,事故造成站前交通中断,车站内全部班次停运,截止目前,明火已经被扑灭,消防人员正在现场排烟。

  据过路群众介绍,当时车站12楼上浓烟四起,并不时看到火苗飘出,很多群众在路边观望,交通也受影响中断。车站内的班车紧急疏散到附近空旷位置。

  三明市梅列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紧急出动2两辆消防车到现场处置。经努力扑救,火势被控制,现场排烟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消防人员介绍,起火的12楼是一处档案室,里面堆满了文件资料,起火后烟气很大,几百米远都能看到。由于12楼的室内消防栓刚好没水,消防人员只能从1楼铺设水袋到12楼灭火,这一定程度上迟缓了救援的速度。

  车站工作人员称,档案室存放了车站一些文件和表本,平时也很少打开。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洪波 葛朝兴 林嘉霈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