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驴友自定三天穿越秦岭计划 被困数天后获救

2011年12月17日02:25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鲁鹏飞)7个饼、一斤牛肉,爱好旅游的单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打算三天时间穿越秦岭计划却走了好几天,所幸其朋友报警及时,12月16日17时30分,单先生在西安户外救援队搜救队护送下安全下山。

  12月15日,西安户外救援队接到一个紧急求助电话,称其朋友单先生徒步进入秦岭已经五天四夜,很担心其安全。原来,12月11日10时,40岁的单先生一人从西汉高速秦岭服务区下车,计划用三天时间穿越到田峪。单先生随身携带了 GPS 及露营装备,并准备了三天的口粮(7个饼、一斤牛肉)。但是到12月15日已经五天四夜,失去联系。16日17时30分许,救援队在秦岭山搜寻中找到了单先生,其在搜救人员帮助下安全下山。昨天18时30分,单先生与救援人员一同集结返回。

  作者:鲁鹏飞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